退貨及退款條款

在收到訂單產品後30天內的產品:

對於未使用過的產品和未開封的包裝,將提供全額退款。

所有多焦點,漸進式隱形眼鏡除度數錯誤及過短的使用期限外,均不能進行退換貨品。

 

如果出於任何原因您對產品不滿意,我們很高興提供從您收到訂單之日起的30天退款政策。 請注意,以下規則必須適用於您要退貨的產品:

  1. 產品必須未經使用而退還,必須保留所有原始包裝,所有真實性標籤和製造商印章。
  2. 所有退貨都會經過檢查,並且如果產品不是新的和原始的狀態,將不退還全額退款。
  3. 請確保通過以簽收郵寄方式將產品退還給我們,並提供退貨的貨運單號。 對於在退貨過程中運輸途中損壞的任何產品,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,因此請確保包裝和運輸方法安全。
  4. 退貨的運輸費用均由客戶承擔,重寄及換貨的運輸費用則由我們承擔。

 

特別注意

  1. 退貨注意:在未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之前,請勿退貨。 我們將為您提供特定的退貨地址。(退貨不應發送到包裹上列出的送貨地址)
  2. 隱形眼鏡注意:如果您收到的隱形眼鏡有缺陷,請不要丟棄它們。 許多製造商要求原始有缺陷的鏡片才能全額退款。
  3. 請注意,每個訂單最多只能進行一次退換貨。